Lata light

不得用于商业用途
文章仅供学习,交流和欣赏
Weibo:Latalight

【公告】忘羡大婚章更新时间调整为11月1日0点


因为我退出了那个活动(已经跟活动组沟通过了),所以忘羡大婚的章节更新时间调整为11月1日0点


10月31日0点有一篇独立番外,是讲小羡羡过生日的。


这是我给羡羡过生日的个人计划



不管外面的大风大浪怎么发展


羡羡的生日还是要好好过的 


我的任务就是用自己的方式给羡羡一个和平快乐的生日



以下是我的一点感受:


我的文里江澄其实很快乐,没有虐


我很迷茫的是,有的亲私信:大体意思是因为羡羡谈恋爱,羡羡经常和汪叽在一起,就是没有双杰,这......


好朋友好兄弟也有自己的私生活吧……友情和爱情全盘对立是什么道理呀……




而且重生以来,羡羡在江氏可能会有危险的时候都挺身而出。


江澄作为江家的少主,本来就是要独当一面的。羡羡和他虽然感情上亲如手足,但是身份上终究还是有点差别,所以我才会在最初写到羡羡去云深不知处了。


其实江澄能力不差,他自己也可以独立成长的很好。


双杰在我心里永远是友情的美好象征,希望能理智对待这个问题吧……


评论(51)
热度(4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ta l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