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a light

不得用于商业用途
文章仅供学习,交流和欣赏
Weibo:Latalight

明天更新

明天这章真的挺长的


原谅我这周没怎么更新


我会尽力做到更好


还有打心眼里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


两世陈情集是有第二部的,蓝湛的全新视角


第二部是完全原著向的,我知道很多亲想看更加原著向的


我其实也是这么考虑的,所以第二部是催泪炸弹


两世陈情还有很多章,不用担心它一下子完结


思追等一大堆小孩子快要陆续登场了



第二部其实是我很想尝试的


蓝湛的视角非常难以把握


至少把自己弄哭了……过于投入


欢迎大家继续支持我啦





评论(115)
热度(37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ta l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